咖啡豆漿
到永和豆漿買了早點回家後,因為早上習慣性地會喝上一杯香甜濃郁的咖啡,所以在泡了咖啡後,猛地想起剛剛才買了一杯豆漿不是嗎?
既不想浪費剛剛買的豆漿,也不想讓杯子裡的咖啡說我遺棄它,所以突發奇想的讓豆漿和咖啡,你儂我儂一下,這樣的滋味到底是什麼?
很多的飲料店不也是經常性地把A加到B混合成C的飲品?像是:
烏龍茶+奶茶=烏龍奶;
牛奶+咖啡=咖啡牛奶;
檸檬汁+綠茶=檸檬綠茶,稍微手搖個幾下,就說它是「泡沫綠茶」。
甚至我記得我家附近的一家飲品店,他們自創將「海尼根」+「綠茶」做成「海尼根綠茶」,口味真的不賴喔!我也曾自己去商店買海尼根和綠茶回來自己調,但總試不成功就是了,比例總是抓不準。
總之,豆漿+咖啡應該是另一種混搭的飲品,所以我就按照心想的調和比例,調出夢幻的咖啡豆漿。
不難喝,但也不是絕品,總之我還是喝了下去,熱熱的喝還可以接受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ulisvztmo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