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PhotoScape下載了好玩的PhotoScape,幫我們家裡有的寵物寶貝們做了一租屋網系列的照片。好玩耶!!自己排版,自己編排,真的很好玩唷!!家裡美麗的水族箱591,從少少的、慢慢的變成越來越多的美麗珊瑚和海葵,隨著魚缸裡的魚寶貝,裝租房子飾滿滿的水族箱,越來越美麗的水族箱。可愛的兔寶。從左邊的巧克力、黑眼圈買屋開始,直到五隻可愛的兔寶誕生,雖然少了巧克力,有了這樣的遺憾更覺得這五賣屋隻兔寶可愛至極。可愛的Bonnie。從小小的哈寶寶,一直到現在已經長大,會嚇房地產死小朋友的凶狠樣,Bonnie的成長史可真是精采絕倫啊!!再來就是小可憐球球了買屋網。直到今天都還在跑醫院呢!!真是體弱多病的小可憐。不過,沒關係,把拔和馬買房子麻會好好照顧你的唷!!還有常常會被遺忘的兩隻老公公鼠。怎樣!?我是住在動物租房子園是嗎??對啊!!我是園長啊!!我們的家是不是很可愛啊!?真是充滿生命力的家呢房屋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ulisvztmo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