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美貌,女人還能靠什麼吸引男人
其實一個女人完全用不著過分地用美貌取悅男人,因為美貌是最經不起歲月侵蝕的。按生理學的觀點,女人最好的年華只在二十歲左右,一過二十五歲就走下坡路。
因此,女人最經久的美在氣質而絕非美貌,在修養而非外表。
氣質不是著意裝扮所能奏效的。氣質是需要歷練的。氣質包括先天的成分,但更多的還是後天的養成;美麗屬於氣質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但美麗決不可能產生氣質。
後天的成分佔的比率很大,它包括文化、學識、修養、舉止、談吐、內涵、素養…等等。
氣質是女人的一個綜合指標。我們常常見一些女子乍看可以驚豔:「 啊,絕佳美色。 」 但一接觸便味道索然。
為什麼?就是沒有內涵。

美麗可以與輕浮為侶;美麗可以與無知結伴;美麗可以與低賤同流;美麗可以與愚昧為伍但氣質不可以。
氣質是修養,氣質是文化,氣質是學識,氣質是談吐,氣質是舉止,氣質是內涵,氣質是素養。 
我們經常覺得一個女人總是那麼高貴或神聖不可侵犯,總是那麼高潔和嫻雅不俗,那一定是氣質而不是美貌。因此,女人應當在注意美貌的同時更注重自己的氣質養成。
胸無點墨不會有氣質;沒有修養不會有氣質;內涵不夠不會有氣質;談吐粗俗不會有氣質;舉止無拘不會有氣質。而這些都是知識的薰陶、教養的歷練和內涵的蓄積。
男人對女人的美貌有時也很看重,但那只是為了取樂和釋放,而對女人的氣質卻是傾心和品嚐。
修煉自己的氣質,提升自己的品位,是女人首先應該追求的,而美貌則在其次!
所以...我的姊妹們,我的天使們~
你們除了上述的優點,再加上心地善良,所以我們才會這麼契合,大家加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ulisvztmo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