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2)
美珠看到康在出現在門外,讓她大吃一驚,後來才知道康在只是來借用陽臺,去找住在隔壁的女朋友郁珍,當美珠告訴康在隔壁門鎖的密碼時,康在立刻消失在門外,不久之後就從郁珍家傳來砸毀東西的聲音。郁珍告訴康在她要的不是名貴的衣服或進口轎車,而是一個有自己孩子的溫暖家庭,既然康在做不到還不如分手。美珠接到家鄉的不動產公司打來的電話,因此急忙回到了「信島」,不料出現在眼前的土地買主居然是康在,康在得知美珠要瞞著牧師爸爸變賣土地,因此打消買地的念頭,美珠不死心拉住康在苦苦哀求,康在頭也不回的離開,這時突然聽到美珠大叫,康在要去救被人用刀抵住脖子的美珠之時,銳利的刀刃已經刺入康在的腹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ulisvztmo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