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用手指著工作人員鼻子,嘴裡髒話不斷。
在派出所門口,李康不斷倒地、站起、再倒地。
  新京報快訊 (記者楊鋒 實習生馬金鳳)“我立馬現在就弄死你”、“你不用呲牙,我弄死你”、“信不信我碎了你”……以上這些“誑語”,出自河南鄭州新密公安局刑偵大隊四中隊隊長李康之口。
  12月15日,因一電信營業廳工作人員掛廣告橫幅擋住其父親開的水果店,李康請假回家,與其父親前往該營業廳交涉,口出誑語後並打砸了店內設備。衝突後,雙方前往當地派出所,在派出所門口,李康反覆上演了倒地、站起、再倒地的劇情。
  今日下午,新京報記者從新密公安局一負責人處獲悉,事發後,當事人李康被關禁閉,並被處以行政記過處分,同時免去中隊長職務。上述負責人稱,此事反映了該民警“存在特權思維,自我要求不嚴”。當日出警的派出所表示,案件正在進一步處理中。
  “信不信我碎了你”
  今日下午4時許,當事營業廳工作人員小費回憶,12月15日上午,其所在營業廳搞促銷活動,在路邊樹上掛了一條廣告橫幅。當時李康父母稱橫幅擋住了自家店面,於是他們就將條幅挪到了邊上。
  當日中午12時許,李康父親前往店內理論,要求賠禮道歉。“當時我們也道歉了,可他還是不走。”小費稱,下午1時左右,李康及其父親帶了幾個人來到店里,於是發生了“衝突”。
  據現場視頻顯示,身穿黑衣的李康用手指著身穿紅衣的小費破口大罵。短短47秒鐘內,髒話不斷,大喊“我立馬現在就弄死你”、“你不用呲牙,我弄死你”、“信不信我碎了你”、“晚上小心點”。
  視頻中,李康父親發現有人拍視頻,李康及父親為搶奪手機,伸手拿起店內印表機,試圖砸向拍視頻的女店員,同時,李康一把拉過女店員搶奪手機。“我的衣服被扯爛了,手機屏幕也裂了”,女店員稱,事發當晚,因害怕報複她已辭職回老家。
  “印表機出現了故障。”小費稱,事發後,店內生意明顯受到了影響,“大家都知道我們惹了‘地痞’了”。
  派出所前倒地、站起、再倒地
  隨後,一行人前往高新區公安局溝趙派出所。在派出所門口,李康突然倒地不起。爆料者提供的視頻顯示,短短幾分鐘時間內,李康反覆上演了“倒地”、“站起”的“耍無賴”劇情。
  視頻開頭,李康躺在地上,一旁民警怎麼拉都不起來。隨後,民警轉身打算先帶其父親進派出所。此時,李康瞬間站起來,並對民警予以阻攔。
  但剛與民警接觸,李康馬上大喊一聲“哎呀”,並順勢倒在了地上,臉朝下雙手抱住民警的腳跟。隨後,“倒地、站起、再倒地”的劇情在視頻中反覆上演。直至被人勸進派出所。
  進派出所後,李康指責民警弄傷了他,“你看我這手讓誰抓的”。視頻中,有一民警問李康,“你是不是警察?”李康否認,並稱“我今天不是警察,你看你給我抓的”。
  “視頻里清清楚楚。”溝趙派出所副所長史國棟表示,當日民警並未打李康,“幸好有視頻”。
  “該民警存在特權思維”,中隊長職務被免
  “這事是個人行為,但暴露了該民警存在特權思想,自我要求不嚴,極端不冷靜。”今日下午4時許,新密公安局相關負責人向新京報記者表示,事發當天,李康向局裡請假,聲稱“家裡有事”,隨後發生網傳視頻中的一幕。
  這名負責人稱,事發後,新密市公安局與市紀委成立聯合調查組對此事進行調查,同時對當事人關禁閉並給予相關教育。目前,當事人李康被處以行政記過處分,同時免去中隊長職務。
(原標題:河南新密警方回應民警大鬧營業廳:被免職關禁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ulisvztmo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