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女子被男子持刀劫持 (圖片來源:澳洲新快網援引九號台)
  中新網11月10日電 據澳洲新快網報道,澳大利亞珀斯Carlisle一間華人熟食店上周六(8日)發生了一起揮刀劫持人質事件,一名男子被警方擊斃,一名目擊者拍攝的錄像已經被公開。
  據《珀斯時報》報道,這段手機視頻是一名目擊者在警方與38歲的Cloverdale男子林賽(Brendan John Lindsay)對峙時拍攝的。警方在視頻中連續開了大約10槍。
  視頻顯示林賽勒著一名37歲女子的脖子,警方在開槍前努力嘗試讓他冷靜並與他談判。
  林賽當時朝警方的負責人大聲尖叫,還威脅要殺死人質。被劫持的是亞裔女子希拉(Sheila Tran),她是該熟食店的一位兼職員工,有一個兒子。她的傷勢嚴重但穩定,還在皇家珀斯醫院治療,由家人陪伴。
  據悉當時男子攜刀沖入店內後將正在工作的女子拖出門外。受驚的顧客和當地人看著男子將刀架在女子的脖子上,刺傷她,還威脅要殺死她。
  警察廳長Karl O’Callaghan稱多名警員在嘗試和男子談判失敗後開槍。男子中了多槍,當場死亡。女子的腿部也中了一槍,身上有多處刺傷,喉嚨和頸部都有刀傷。
  報道稱男子和他的父親在案發前曾發生爭吵,他的父親說他一直在和毒癮作鬥爭。10日上午男子的父親和其他家屬拿著鮮花到現場。
  9日餘驚未散的民眾聚集在藍白色的警戒線外,他們感嘆這家當地人最喜歡的熟食店竟然會成了暴力人質案的現場,警方還開槍打死人。據悉熟食店是由一對“熱情友好”的華裔姐妹經營的。
  當地重案組正在調查警方開槍是否合理,內部事務部也將審查警員的做法。
(原標題:澳洲男子劫持華人商店女工 與警方對峙遭擊斃(圖))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ulisvztmo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