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實習生/朱碧菲 記者/李榮華)記者2日從深圳市委宣傳部獲悉,受中國臺灣方面邀請,經有關部門批准,大型儒家文化交響樂《人文頌》將於8月8日—15日,赴台交流演出。此外,《人文頌》將由美國費城交響樂團於9月19日在費城奏響,9月22日在聯合國小音樂廳展現給聯合國大會期間的各國政要。
  市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稱,《人文頌》將於8月5日在臺北舉行新聞發佈會,8日在臺北中山紀念堂演出,9日在田貝舉行兩岸專家座談會,11日(或12日)在臺中中興大學惠蓀堂,15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人文頌》赴臺北、臺中、高雄交流演出,並舉行兩岸三地學術研討會。中央有關部門和省、市對此大力支持,國台辦將其列為2014年全國對台交流重點項目。
  另據瞭解,《人文頌》在美國費城的演出於2014年9月19日晚上7﹕30在費城交響樂團駐地KAMLL音樂廳舉行,在聯合國音樂會的演出於2014年9月22日晚上8﹕00在聯合國小音樂廳舉行。  (原標題:交響合唱《人文頌》將赴台交流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ulisvztmo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