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呼和浩特4月16日電 (記者 李愛平)內蒙古呼和浩特一所民辦學校拉載學生的校車,竟然是無手續的黑校車。4月16日該校車在校門口被當地巡邏交警查獲,被依法予以扣留。這是呼市地區近年來查扣的首輛學校擁有的“黑”校車。
  16日早晨6點30分,呼和浩特市新城交管大隊機動中隊民警進行日常巡查時,在北二環岱州營村口發現一輛車牌號為“蒙A2978X”豆青色中巴車,裡面坐滿穿校服戴紅領巾的學生,經驗豐富的交警立即判斷出其是一輛“黑”校車,於是立即示意司機停車接受檢查,交警上車清點共有21名學生。
  據警方介紹,該中巴車的司機不僅沒有校車的手續,而且也出示不了行駛證。經中巴車司機交待,該車為新城區府紅學校所有,每天早晨6點20由北二環府紅學校出發,行駛至北二環財經學院附近拉載學生後,6點40左右返回新城區府紅學校。鑒於該車無校車審批手續,交警當場將違法車輛進行扣留。(完)  (原標題:內蒙古呼和浩特查扣首輛學校“黑”校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ulisvztmo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