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聯合蹲守執勤)
  紅網安鄉4月5日訊(通訊員 蔡勇)為確保清明節小長假期間轄區的道路暢通,安鄉縣公安交警大隊全警動員、全警出動,連續在轄區的各個主幹道和重要路段、公墓區設立了固定執勤點,加大車輛分流力度,全力確保清明節期間轄區道路交通的安全和暢通。
  期間,大隊還主動聯合深柳鎮政府等單位,在官陵湖公墓區等重要地段設立了聯合執勤點,嚴格路面管控,對涉牌涉證、超員超載、酒駕毒駕等嚴重交通違法行為進行重點打擊,全力預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發生。
  自4月1日到4月5日,大隊民警共出動警力270餘人次、警車近百台次、查處各類交通違法行為上百起、查扣各類交通違法車輛30餘台次,有力的維護了清明節小長假期間的道路交通秩序和安全。  (原標題:安鄉:全警投入迎清明 護衛暢通保平安(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ulisvztmo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