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湖南省長沙市第48屆春季馬路賽跑暨2014紐崔萊健康跑在賀龍體育館舉行)
  
  (3月20日,眾多奇裝異服參賽運動員在湖南省長沙市第48屆春季馬路賽跑暨2014紐崔萊健康跑活動中合影)
  
  (3月20日,湖南省長沙市第48屆春季馬路賽跑暨2014紐崔萊健康跑獲得前三名的選手)
  
  (3月20日,眾多參賽運動員在湖南省長沙市第48屆春季馬路賽跑暨2014紐崔萊健康跑活動中合影)
  
  (3月20日,眾多參賽選手與外國友人在湖南省長沙市第48屆春季馬路賽跑暨2014紐崔萊健康跑活動中合影)
  紅網長沙3月30日訊(通訊員 王海迪)3月20日,湖南省長沙市第48屆春季馬路賽跑暨2014紐崔萊健康跑在賀龍體育館舉行。當日正值陰雨天氣,近萬市民在雨中競跑,享受健康激情。
  參賽人員分為競賽組、健康跑活動組兩個組別,競賽組設成年男女組和中學生男女組,成年女子組前50名、其他競賽組前100名均獲得獎勵。比賽路線由賀龍體育中心東廣場出發,沿芙蓉中路、侯家塘、勞動西路、老東廣場、南門口、城南西路、天心路、人民中路、芙蓉中路、長信路口,最後回到起點,全程約5公里。
  本屆春季馬路賽跑也是長沙市全民健身節的開幕式,旨在引導市民以“重在參與”和“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為指引,積极參加體育鍛煉。  (原標題:湖南長沙舉行春季馬路賽跑近萬市民雨中競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ulisvztmo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