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陳伯輝 邱艷 通訊員 王芳/文圖
  東方今報開封訊 這兩天,開封市不少人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親,幫忙到朋友圈給我點個贊吧,可以學習消防安全知識,還有獎品可以拿哦!”這是開封支隊發起的又一項消防宣傳新舉措——利用微信公共平臺向全社會發起“關註開封消防·集贊獲獎品”活動。
  3月8日,開封支隊微信公共平臺發出公告:關註開封消防MV並轉發微信至朋友圈,集89個贊可獲得火場逃生面具一個,集119個贊可獲得2kgABC乾粉滅火器一具,時間截至3月19日。
  此公告一經發去,就引起公眾廣泛關註。截至3月10日,活動效應輻射5000餘人,送出9個火災逃生面具,10具滅火器。
  據消防支隊有關部門介紹“我們這一期點贊活動的主題是關註開封消防MV《最炫民族風》,這隻是此項活動的第一步,我們的目的是廣泛宣傳消防知識”。這項活動,消防支隊將會持續下去,每期一個消防安全主題,在廣大群眾轉載、點贊間循序漸進地灌輸消防安全理念和知識。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微信關註消防 點贊可獲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ulisvztmo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