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王喆) 昨日,市紀委監察局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工作總結會,總結市紀委監察局開展教育實踐活動情況,對下一步深化幹部隊伍作風作出部署安排。市委副書記、市紀委書記鄧修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鄧修明指出,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統一部署,從去年7月至今,市紀委監察局按照“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堅持“反四風正作風、強能力護民利”的總體思路,遵循“規定動作不折不扣、自選動作務實創新”的工作路徑,既扎實抓好委局機關和紀檢監察系統教育實踐活動,又強化監督檢查和正風肅紀,有力保障了全市教育實踐活動的深入開展。
  作風建設具有長期性、複雜性、艱巨性,既要打好攻堅戰,更要打好持久戰。鄧修明強調,全市紀檢監察機關要做到心中常想、手中常抓、方法常新、效果常有,持之以恆推進作風建設。一是要進一步抓好整改落實,扎實開展“回頭看”,繼續總結提煉教育實踐活動中的好經驗,並上升為制度機制,促進作風建設常態化、系統化。二是要進一步制定具體舉措,建立檢查考評和承諾評議制度,認真踐行向社會做出的“六項承諾”。三是要進一步聯繫服務基層和群眾,帶頭踐行“走基層”活動,健全開門反腐新機制,進一步密切與群眾的血肉聯繫。四是要結合開展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繼續深化正風肅紀工作,鍥而不捨地反對“四風”,切實推動全市黨風政風持續好轉。
  市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一督導組到會指導。  (原標題:持之以恆推進紀檢監察機關作風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ulisvztmo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