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澱區劉先生:我是一名在京打工的外地青年,住在中關村東里南社區。最近我聽說,團組織和社區開展了北京閱讀季活動,組織流動青年讀書、交流。我對此很感興趣,想參加。但我不清楚,北京閱讀季吸收我這樣的外來打工者嗎?
  共青團北京市委:北京閱讀季是由市委宣傳部、市新聞出版局等17家單位共同發起的大型群眾性讀書活動,已連續舉辦3屆,組織各類讀書活動2600餘場次,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參與讀者達1000多萬人次。
  最近,北京閱讀季利用遍佈全市各社區的青年匯,通過這個平臺為轄區內各類青年提供讀書、交流等服務,特別是滿足外來青年對日常閱讀的需求,滿足他們的學習、娛樂、參與、成長等需求。
  各個青年匯還與大學生讀書節牽手,形成在京流動青年和在校大學生為骨幹和主體的讀書交流平臺,讓北京閱讀季更具活力。同時,團市委還通過不同渠道搜集圖書贈給城區及郊區各青年匯,傳遞閱讀帶來的關愛。北京閱讀季歡迎像您這樣的外地青年務工者參與進來,共享讀書帶來的快樂。  (原標題:流動青年能參加北京閱讀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ulisvztmo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