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報濟南消息(記者楊芳)省政協十一屆五次常委會借貸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昨天在濟南閉幕。會議決定,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2014年1月16日召開。省政協主席劉偉出席並講話。會議深入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東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常委會議精神、中共山東省委十屆七次八次全會和全省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圍繞省政府工作報告(征求意見稿)進行了認真協商討論,提出了意見建議; 審議通過了關於召開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的決定和會議有關事項,決定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2014年1月16日在濟南召開; 審議並原則通過了十一屆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報告;審議並原則通過了省政協2014年協商工作計劃(草案);審議通過了有關人事事項。  (原標題: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下月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ulisvztmo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