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噸渣土西裝外套綿延紅星路下穿肇事車無蹤》追蹤
  早報訊 (記者陳蕎江穎)12月1日早晨,紅星路下穿隧道出城方向道路變成了建築設計一條滿是泥漿的紅色道路。由於運渣車掉下的泥沙,導致紅星路下穿隧道出城方向道路泥濘不堪。受此影響,當日上午紅星路下穿隧道附近交通擁堵,還發生了幾起因道路泥濘路滑導致的交通事故。
  隨後,成都市交管部門經過調取周圍監控錄像發現一輛運渣車是這次事件的“肇事設計裝潢者”。
  經過交警部門排查,12月3日找到運渣車司機蔡某,發現蔡某沒有渣土運輸證就在市區內行駛。交警部門根據相關法律對蔡某違法行為予以500元罰款、記3分的處罰。成都市交警三分局向蒸烤箱蔡某開具處罰違禁書,隨後移交給錦江區城管局。
  昨日,錦江區城管局已經按照《成都市建築垃圾管理條例》規定給予蔡某10萬元的處裝潢罰。錦江區城管局執法中隊相關負責人表示,按照規定,蔡某的行為可以處以2萬元至10萬元的處罰,“由於運渣車導致路面大面積污染,我們決定給予頂格處罰”。
  (原標題:城管局開出10萬元頂格罰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ulisvztmo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