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1-01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李慧燕
  信息時報訊(記者 李慧燕 實習生 於婉珈)四號線慶盛站何時能開通?天河客運站何時能多開出入口?針對網友提出的問題,廣州地鐵官方微博進行了答覆,據悉,慶盛站採取邊建設邊運營的方式施工,預計2015年12月建成投入運營,天河客運站長興路方向的III出口,將力爭明年儘早開通。
  廣州地鐵表示,目前慶盛站前期徵借地工作已經完成,正在進行土建階段的車站圍護結構樁基礎施工,為了保證廣深港高鐵和四號線的正常運營和安全,最大限度減少對社會的影響,地鐵公司採取“邊建設邊運營”的方式進行施工,工期將會比較長,預計2015年12月建成投入運營。
  有網友說道:“天河客運站目前只有A/B出口,前幾年就說往長興路方向的地鐵出口要開通了,至今還沒動靜,是否取消了?盼望有一個出口通到長興路。”
  對此,廣州地鐵表示,位於長興路與天源路交界處東側的天河客運站III出口的建設,一直受徵地拆遷和管線遷改的困擾,分為三期進行施工,施工難度很大。現在已進行第三期的土建施工,按目前進度,該出入口力爭明年儘早開通。
    (原標題:四號線慶盛站預計後年運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ulisvztmo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